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2010

在2010年, 还剩2天而已. 新的一年就要到来,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把一切不开心的事情或回忆通通忘掉, 留下开心美好的回忆, 把这些开心美丽的回忆记在脑里, 带它到新的一年. 2011年将会是全新的开始, 不可以再继续懒惰下去了!!! 天秤座竟然是懒惰第一名, 哈哈!! 那么就是说我都抛不掉 '懒惰' 了咯. 为了未来和前途, 加油吧!! 你也是哦, 加油!! 时间过得非常的快, 快到好像火箭似的. 明年就要进入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 上大学了. 大学的生活应该没有像HSC的生活这样繁忙和压力呱. 希望不要这样压力啦, 不然老得更快, 哈哈!! 还有大约4个月的假期, 我应该去做工? 还是在家发霉? 为什么做人就是有这样多烦恼的? 有些人就希望像我这样在家无所事事, 轻轻松松, 可是我希望我可以忙一点, 每天过着无所事事的生活其实是很闷的. 与其过这样的生活, 还不如去学校上课更好. 其实人是很矛盾的, 当你过着读书生活, 你就想要放假, 当你放假了,你又想要回去学校读书. 人就是这样的矛盾. 4年的大学生活很快就会过了, 2015年就可以带四方帽了,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我会不会想得太远, 哈哈, 都还没有开始大学生活就想到毕业的那一天. 好啦, 就写到这里, 好好享受最后2天吧~
你今天拿成绩是吧? 祝你好运! 你一定可以拿到很棒很好的成绩, 我对你有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