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未来



唉,又在担心我的未来。我真怕会选错科系,怕会浪费时间和金钱。一点安全感都没有。人啊,就是要面对各种烦恼,在不同阶段承受不同的压力。勇敢第面对现实吧!证明给自己看你是行的,你做对的决定。每一个科系都有一定的难度,这是无可否认的,可是。。。唉。。。我真是不懂我自己想要读什么。你说我应该要怎样?又烦又担心!假如选错了,后果就不堪设想。我可不可以什么都不用做,在家做宅女或者就如敏敏说的,嫁给有钱人做个少奶奶。唉,还是忙一点比较爽,什么都不用烦不用想。我是不是确定要拿这一个科系呢?我是不是真的喜欢?我是不是真的有兴趣?有谁可以帮我决定我未来的路应该怎样走?未来的路应该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吧?!可是我不想自己做决定啦! 不要想不要管了,去睡觉!我还是真会逃避。唉唉唉。。。









祝你早日康复

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