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Good Luck for tmr


早上突然醒来,很爱睡可是我的脑叫我去check成绩,真是的!我也很听话的起来,哈哈。5.52am起来check成绩后,6.08am想要继续睡可是睡不着,7.30am又起来上网。哈哈!算算一下,我的睡眠很不足够咧,才睡四个小时多而已。我的黑眼圈一定又加深了咯。=(

我的成绩是可以啦,我还可以接受也满足。现在要求神拜佛希望ATAR可以不要很低。其实ATAR好像是比较重要。

明天六点又要起来check ATAR,希望希望可以拿到我的科系需要的ATAR,不要低低就好。good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