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矛盾的心情 ):

时间飞逝,今天是二月的最后一天了,唉。
离开自己的家的那时刻,应该是很兴奋吧因为可以去读书了,
可是一定会不舍得的,到哪儿了又会想念家人,想家,希望可以刚快回来。
相信这些都是你们刚刚离开家乡的感受吧。
我很快地也会有这样的感受。
刚才Lel问我想到要去KL会不会伤心,伤心应该是没有啦,可是我很想快点去Kl与朋友见面,赶快适应新的环境。
4年时间不短也不长,在过着这4年的时候就觉得很慢,可是到毕业的那时,就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就像昨天才刚进大学,今天就毕业了。
我很希望快点到毕业的那一天。可是毕业后就要做工,读书生活好像是爽过工作咧。
其实我很想快点去KL,很想快点去上课,整天做功课或assignment or final project,因为无所事事的日子实在很闷。
我还是比较喜欢忙碌的生活。我是不是很奇怪咧?应该是特别,哈哈。
当朋友问我几时去KL时,我的心情是很期待的那种,很想明天就去,哈哈!
可是当我想到时间过得很快时,我又觉得很恐怖,好像很快就要去KL这样,又很不舍得。
一时想时间过快点,一时又希望时间过慢点,到底我要怎样?
做么我这样矛盾的?
现在还剩55 天,在这段时间里,有几件重要的事要做。
除了收拾行李之外,要和好朋友见面,当然是越多次越好啦因为以后就很难见面了,还要吃槟城美食,去Daorae。
以后每个星期日我就不能陪你走走,听你说你学校的故事了,你说得对,以后很难听到你的声音了,我们就好好珍惜这2个月啦。
就好像Lel不能陪我走走一样,你回来时我都不在,看来我们很难一起走走了咯,我们只好等新年时才见吧!幸好还能够在msn or skype见面。
我很想念你们咯,我知道你们也是想念我,哈哈!
I miss You, You miss Me,We are Good Friends ♥ *改版的barney song*
让我想起kaya ball,应该只有你会明白,哈哈!
** Friendship Forever **
(: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