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Emo

朋友啊朋友,我们要分隔两地了,说真的不舍得是一定有的,虽然我们还有机会再见只是不能每天见面,每天聊天,一起出去。我会想念你们的,我也替你们开心因为你们要去读书了,加油哦!保重!

Sy,你要去KL了,去之前我给你的惊喜,是不是很开心呢?本来我还很开心的show你照片,可是你啦,你感动到让我哭,哈哈!你自己也哭了,哈哈。当你说'shit you.im crying'时,我又笑又哭,哈哈。你记得要给我好好保护我送你的照片和亲手写给你的'love letter'啊,里面有我满满的心思哦!你啊,也是siao po一个,‘不要拿雨伞打我!’哈哈。你明白我明白就好。虽然你要开始读书了,可是有什么事还可以告诉我的,尤其是笑话,哈哈, cockroach as lizard?不记得了,hehe!睡不着时,就sms我啦,要不然也可以像之前一样聊到半夜2点才睡。一直说要去沙滩要去Paris,哈哈!今天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咯,下一次见面的时候会不会是你来cheras night market找我们咧?终于坐到你家的swing了!下次等你油漆了我再去坐,顺便在swing过夜,哈哈!siao po是不会忘记siao po的,对不对?=p 永远的好朋友~ 星期六sms吧!你别弄我哭啊.

our memories :)


LEL老千~ 你曾经教过我简单的客家话,可是太久没有跟你说,所以忘记了,只记得有一句差不多是‘ngei ten hi walk walk? ’,对吗?我真的忘了,hehe.下次等你回来,我们去walk walk 时再教我吧!12月时我们应该都会回来呱,就约好12月见面吧,看你是不是变得更美了,可能你会带好消息给我-你bao yi lai了,哈哈!我知道你明白我的意思的。在fb msg都说很多了,这里就不用多说了啦,哈哈。你也要好好保护我的'love letter',很珍贵的啊!谢谢你借我business notes,我动也没有动到,哈哈!真确来说应该是当你借我的那天,我有开到第一页可是没有读到,之后就放着直到今天终于还给你,hehe!你都还没有载我去Qb!我管你啊,一能够驾就要载我。=p 原来你明天要飞了啊,我还以为是星期六,将就是说刚才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啦,难怪你好像不舍得我,哈哈!我们就在skype见面讲话啦。保持联络吧!我们会是永远的好朋友和lglp,哈哈!


memories in 2010 (:

我第一次写'love letter' 给朋友的所以你们要好好珍惜,这证明你们在我的心目中有地位,哈哈!有缘再见吧!keep in touch and friendship forever. All the be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