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CNY II

初七 (9.2.2011)

今天是人日,人人的生日,祝你们人日快乐!

人日当然是少不了鱼生。

我花了一个小时半才切完,由于很大盘所以就把它分成两盘。


Homemade 的鱼生




初八 (10.2.2011)


和Wc去看戏逛街



Alls Well Ends Well


信心,是最好的化装品



去亲戚家之前,再来一次捞鱼生


每年初八,我们都是去亲戚家拜年和拜天宫。明年就没有机会在槟城拜天宫了 ):


11点就开始拜了,之后就点一条红炮,再来就是舞狮舞龙和点第二条红炮.


今年他们买了一盒的烟花,看完烟花已经是12点15分了,我们没有烧金和吃粥与烧肉就先回家了,因为我们回家也要拜拜,而且2个外甥女也是时候睡觉了.


半途中遇到2个road block,结果回到家已经接近1点了,等待烧金的当儿,我在看巴不得爸爸,hehe.烧完金,冲完凉都已经2点半了。心想假如12点才开始拜的话,就会搞到3点半才能睡了,幸好提早开始拜拜,hehe!


除夕晚都没有这么迟睡,初八是我在新年期间最迟睡的一天,黑眼圈一定又加深了 =(


Wish my cousin sister all the best in England
(:





初九 (11.2.2011)


今天是Sy去KL之前最后一次来我家,也是第一次我们没有去QB,要不然每次你来我家我们都会去QB。


我们在家上网,看' You Again',去playground坐swing,玩webcam。上次我们一起做sushi,这次你煮面给我吃,下次你再煮给我吃啦,就当着罚你没有拿muffin给我吃,哈哈!下次我生日时,记得做给我,heheh!


晚上我们四个朋友去Harvest In Cafe吃晚餐,再去Sy的家拿红包.


哎呀,忘了跟你拿muffin来吃,一定是饱到忘了,哈哈,又再忘了坐你家的swing,下个星期我一定会记得的!因为是在你去KL之前最后一次去你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