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No title

在和朋友讨论中学聚会的当儿,突然觉得很不舍得他们,虽然我也是会离开槟城去读书。现在就好像中五毕业后全部朋友都会到不同地方升学,我应该可以习惯了啊因为两年前也有这种心情。昨天有一个朋友去Sydney了,这个星期六将会有几个朋友和coursemates去Australia,下个星期又有朋友去KL和Australia读书,二月尾也有朋友去New Zealand。蛮多人去KL和Australia读书咧,也有一些人已在别州开始读书,大家都向自己的理想前进了。我再玩多2个月就要收拾心情去读书了。当我看到我的大学时,我很兴奋,很想快点进去读书和享受大学的生活,可是当我想到我将会离开自己的家去KL住3或者4年时,我就会很不舍得,最好我的家人不要面对面跟我讲‘要好好照顾自己要小心要什么什么的’,不然我怕我会哭,可是我又喜欢他们的关心,hehe.第一次要离开家乡一定是会不舍得和不习惯的,可是久了就会习惯,而且我都有朋友在那儿,去到哪儿又可以认识新的朋友,晚上还可以跟朋友出来yum cha,蛮爽一下的啦。不知道大学的生活是如何的呢,可能第一二年会比较辛苦因为在HSC学的东西比A-level and Form 6还要少,而且还要做一大堆的assignmentsss,又有test,presentation and final exam。一个学期大约有三个月半,之后只有2个星期的sem break。上课的时间表应该是比较轻松吧!HSC的时间表简直就是累死人,星期一到五都有上课,而且是从早上八点到下午四点,比中学生活还要惨,可是先苦后甜,之前忙了10个月,现在就可以享受漫长的假期,自从11月5日就放假到现在,而且我四月尾才去读书,还有2个多月的假期,应该好好享受年轻时的日子,要不然开始读书后就忙这个忙那个,那当然一定会跟朋友出去啦因为我不是那种整天面对着书的勤力人,我是个非常懒惰读书和临时包佛脚的那种,可是我很喜欢写字做数学的,最好我的功课是需要算的,那我一定很勤劳的把它完成。毕业后就要踏入社会做工了,之后就会组织自己的家庭,就没有时间玩的,所以趁现在还没有进入繁忙的世界时,有时间就要去玩,尽情地玩。就不要想那么多了,好好地过新年和享受singapore tri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