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不舍得

当我看见二姐他们回家时,才发现原来今天是我最后一天载婷婷,以后再也不需要看时钟等时间到11.40am了。感觉很奇怪!
从此,我的生活有所改变了。和这几个月来的日子很不一样。
以前,星期一到五都看到婷婷和媛媛,有时要帮忙照顾媛媛,看她整天对我笑,就算我说她,她也是对我笑,哈哈! 越看越可爱,可是我不舍得捏他可爱的脸蛋。
星期六和日就看到慧慧和铭铭,他们都很可爱! 我最疼的就是慧慧,他也很疼我很喜欢我。有一次,她看我在睡觉,特地上楼拿毛巾来盖我的脚,妈妈问他拿毛巾做什么,他说帮阿姨盖被单啦,阿姨的脚冷。*感动* 三岁的小孩子竟然会做这样的事。
就算我曾经说过他,打过她,她还是喜欢我,哈哈!我开玩笑地说不要给他跟我们一起出去,结果她哭了,可是一出家门就说要坐跟阿姨,哈哈! 妈咪还说阿姨不给你去,你还要坐跟阿姨,bolat kah you. 哈哈!
还有铭铭!!  他很可爱的也很帅,以后一定是很帅的男子,有很多美女追~他之前学走路时,非常的可爱,就好像一只小penguin, 走路tik tok tik tok,很可爱!!
以前,可以看他们长大的过程,从学会翻身变小乌龟,之后就学爬,学走路,学说话,看他们一天一天的长大。现在都没有机会听到铭铭学会叫阿姨,又不能亲眼看到媛媛变小乌龟,不能看到他学会爬和走,也不能听到他说的第一句话。
这一切一切只能透过电话听他们的声音或者3G/webcam看他们。
4年后的你们都长大了!以前每天看到我,以后不能每天见到我了,是不是会想念阿姨咧? Hehe. 现在只能久久见我一次,不要忘记阿姨啊,也不要不认得阿姨啊,要不然我回来打你们的pet pet.heheXP
从下个星期开始,就要孤零零一个人过生活的,家人不在身边,什么都要自己做了,真的很不习惯。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们这四个小坏蛋 =p


我也很不舍得你
等你来kl找我 =)
等我回来哦~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